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声势宏大!《登月第一人》曝最新中字预告

“这是个人的一小步,也是人类的一大步。”

海报

由瑞恩·高斯林、克莱尔·福伊主演,《爱乐之城》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的传记片《登月第一人》今日曝光了第三支中字预告。

不知道是不是受前段时间“登月”被批不爱国的影响,本支预告全程贯穿了肯尼迪总统的演讲。这段预告旁白分别取自分别是1961年5月25日国会演讲和1962年9月12日肯尼迪总统在莱斯大学做的《我们选择登月》演讲。而作用也非常明显:将登月任务的艰巨、历史使命的宏大渲染的一步到位,把美国人登月这一人类的壮举推向了情绪高潮。

《登月第一人》别出心裁的展现了人类在从1961年开始实施登月壮举后背后的艰难,影片将细致描绘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及其同事所面临的种种技术问题、资金问题,甚至政治困境,展示出了主角在个人选择、家庭生活等方面的个人深刻思考,将使得观众更好理解人类在探索伟大宇宙征途中的艰辛与外人难以想象的个体牺牲。

由于《登月第一人》将故事聚焦在美国阿波罗11号登月计划中,因此片中将真实再见不少火箭升空、太空之旅、首踏月球等震撼场面,为此,影片大量使用了70毫米的IMAX摄影机进行拍摄,部分重要场景的画幅还会进行长宽比的扩展。

《登月第一人》将于2018年10月12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一人 声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