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今年艾美奖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比去年大跌10%

今年艾美奖颁奖礼全美平均收视率为7.4/13,比去年大跌10%,创下历史最差成绩。

昨日,第70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虽然贵为美剧届最重要的奖项,今年艾美奖颁奖礼的收视率却创下历史新低。

数据显示,当晚全美平均收视率为7.4/13,比去年大跌10%,创下历史最差成绩。

为了给橄榄球赛让路,今年的艾美奖颁奖礼从惯例的周日移到周一播出,Colin Jost和Michael Che主持。上一次艾美奖选在周一举行的是2014年,今年比2014年收视率暴跌32%。

事实上,艾美奖自2013年开始,收视率就一直处在连续下降的趋势之中。

随着流媒体的兴起,美国人的收视习惯正在发生急剧改变,越来越多人的已经不看电视了。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收视率也创下历史新低,收视人次比去年锐减19%。今年的格莱美奖收视率比去年暴跌24%,而即便是有“美国春晚”之称的超级碗,最近一次的收视率也创下近7年新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