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铁血战士》登顶北美票房 预告高能引爆铁血曼联

奎恩不得不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生物学家(奥立薇娅·玛恩 饰,代表作《X战警:天启》)一起反抗铁血战士入侵。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也将参与战争,三方大战一触即发!

《铁血战士》终极海报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目前已在北美影院上线。影片上映当日就轻松获得北美首日票房冠军,之后更是包揽25个国家和地区的首周末票房冠军,媒体及专业影评人毫不吝啬给出不俗评价。正值欧冠赛季,每年的这个时候,绿茵场上的激情赛事都是球迷们追逐的动力。铁血战士新预告将目标紧紧锁定潜力无限的曼联,队员们将化身绿茵场上真正的铁血战士,横扫四方!

今年的新续集《铁血战士》完美的继承了往届狂拽炫酷的风格,一百多分钟不停歇的视觉刺激,相对应在足球赛场上,激情昂扬的“战斗”场面、热情似火的球场氛围充分吻合铁血战士的精神。视频中铁血战士霸气的动作场面同赛场上球员们帅气的表现相叠加,你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像韦恩·鲁尼、罗梅卢·卢卡库、安东尼·马夏尔、迈克尔·詹姆斯·欧文等等优秀的球员。他们曾经在赛场上的精彩瞬间,与不时跳出的赛场上的关键词——专注、力量、速度、本能……相呼应。视频视角不断从人切换到外星人,铁血战士的热成像视角为本就激烈的赛场更添紧张感。谁又将成为赛场上的终极铁血战士?

铁血战士》 终极铁血 剧照

《铁血战士》雅各布·特伦布莱饰奎恩的儿子 

《铁血战士》讲述狙击手奎恩(波伊德·霍布鲁克饰,代表作《金刚狼3》)在某次任务中与外星人铁血战士正面激战,成功脱身后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秘密寄回家。奎恩的儿子(雅各布·特伦布莱饰,代表作《房间》《奇迹男孩》)以为是父亲送的玩具,无意间触碰特殊机关发送信号引来铁血战士。奎恩不得不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生物学家(奥立薇娅·玛恩 饰,代表作《X战警:天启》)一起反抗铁血战士入侵。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也将参与战争,三方大战一触即发!

关键词: 曼联 北美 票房 战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