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大闹西游》“团圆版”海报 重新解构西游故事

9月22日即将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今日再曝“团圆版”海报,海报中所有主要人物:孙悟空、小蓝猴孙伍元、牛魔王、唐僧师徒等片悉数亮相展露笑颜。

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再曝“团圆版”海报

9月22日即将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今日再曝“团圆版”海报,海报中所有主要人物:孙悟空、小蓝猴孙伍元、牛魔王、唐僧师徒等片悉数亮相展露笑颜。而海报上的那句“一家人就要团团圆圆“更是点题中秋主题,喜气洋洋的画面尽显团圆气氛,毋庸置疑,《大闹西游》已是今年中秋合家欢观影绝对首选!

《大闹西游》已于上周末开始全国范围内点映

《大闹西游》已于上周末开始全国范围内点映,观影后的家长都对影片质量表示肯定,认为电影温情且具有教育意义,寓教于乐适合带小朋友观看,除去欢笑还能让小朋友收获全新人生感悟。而小朋友们对影片同样赞不绝口,观影过程中孩子们的笑声不绝于耳,欢乐气氛令整个观影体验更加愉快,很多家长已经带全家人去影院二刷电影,再度感受精彩。

《大闹西游》重新解构西游故事

不少专业影评人在点映期间观看电影《大闹西游》,纷纷对电影本体表示肯定,专业影评人对导演大胆选用西游题材极为赞赏,通过重新解构西游故事,给观众呈现一场全新角度的西游世界的故事。题材创新技术用心,电影的动画技术令人惊喜,画面精美,3D效果逼真,绝对是目前3D效果最棒的国产动画电影,特效场面可以媲美国外大片,专业影评人更直言看到了国漫崛起的希望,称《大闹西游》是中秋假期影院必看的电影。

关键词: 西游 海报 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