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反贪风暴3》刚上映,古天乐又主演升级版《捉妖记》

刚上映的不久的《反贪风暴3》虽然票房大卖,但是口碑烂到家,这不又主演了这个电影怪兽电影。

最近的各大公司也是开始宣传自己的电影计划,就是为了让大众知道接下来将会有怎样优秀的作品出现。其实也是为了在前期做好自己的宣传工作,这样就可以让众人开始有期待值。那么这一部电影也是正在大肆宣传之中,网友们看见之后却是议论纷纷,那它到底是哪一部呢?又为何会掀起这么高的追捧力度?

相信大家在过年的时候都有去电影院观看《捉妖记2》,这样的新颖电影也是引发票房收视大战。这一次疑似高配版的《捉妖记》全新来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没错它就是由周冬雨、古天乐等人联合主演的《武林怪兽》。虽然看见这个名字就大概知道电影的情节走向,但是依旧有很多的网友表示出自己的关心。

从海报中大家肯定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物——古天乐,现在古仔真的是很忙,刚上映的不久的《反贪风暴3》虽然票房大卖,但是口碑烂到家,这不又主演了这个电影怪兽电影。想想古仔最近这些年到处接拍广告代言,各种电影主演,虽然古仔演的很多片子都很烂,还代言了让人天天厌烦的刷屏游戏广告,但是当大家最近得知他从2000年到2018年间默默无闻在中国大陆捐建了105所学校时,网友们也是无比感动。如今古天乐主演的这部电影什么水平大家到此也心里大概有个估量了。

在片方开始宣传的时候就有人在说这部电影就是高配版的怪兽,所以还是有质疑的声音立马出现,毕竟现在的市场中已经有人提前有了这样的题材。大家都希望看见新的事物出现在大家的眼前。那么这一部电影就是把自己的实质内容告诉我们,不知道会不会是真的有了自己的创新之处。喜欢看电影的朋友们当然希望每一次的观影体验都不一样。雷同的剧情我们都不愿意接受。

现在该部电影也是定档在了圣诞节,也算是一个黄金时期。而且还有许多演技派演员出演,从预告片中还是出现了很多的亮点。说不一定就是超越《捉妖记》的首要选择。这一部电影到底如何,还是需要大家的验证。现在就看看预告片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

虽然说很多人不是很喜欢同类型的电影出现,但是现在的局势下还是需要满足大众的口味,所以这一次到底会不会是一匹黑马,我们就一起等待电影真正上映的市场反响吧,到时候小编就来区分一下二者之间的不同。

关键词: 古天乐 升级版 风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