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铁血战士》曝新照,巨化铁血现全面貌

新《铁血战士》目前已经在国外上映,片子口碑和票房都处于中等水平,但是这阻止不了部分粉丝对这个系列的热情,影片近日曝光了一系列剧照和幕后图,还有关于引进的事终于也尘埃落定。

新《铁血战士》目前已经在国外上映,片子口碑和票房都处于中等水平,但是这阻止不了部分粉丝对这个系列的热情,影片近日曝光了一系列剧照和幕后图,还有关于引进的事终于也尘埃落定,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新料。

1、巨化铁血相关剧照和幕后图。巨化铁血战士其实被官方定名是刺客铁血,而且也被叫做终极铁血,但是因为突出的特征身材高大(身高3.35米)所以国内观众习惯叫他巨化铁血,但是他究竟有多大,这张图能比较清晰的展示出来,跟经典铁血站到一块,比经典铁屑高出一头,

经典铁血是由真人穿上皮套服装来饰演的,这是最新曝光的特技演员幕后照,高达2米的演员Brian A. Prince:

而高3米多的巨化铁血则没法利用真人饰演的方式,所以影片打造了一个巨化铁血的半身雕像用于拍摄影片的中部分镜头,后期再进行电影特效合成;

巨大的巨化铁血胸像:

巨化铁血的身体表面是一层特殊的皮肤盔甲,在平常状态是这样的青灰色带褐色花纹,战斗时颜色变深且带有红色斑纹,变成盔甲的皮肤能承受地球武器比如步枪的近距离扫射,比钢铁侠战甲也不差多少了:

2、影片确定引进。影片之前就传闻会引进,而现在终于尘埃落定,20世纪福斯官微正式宣布《铁血战士》过审引进,只是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上映日期。从国外观众的反应来看,影片的尺度不小,毕竟是一部R级片,各种血腥场面肯定少不了,所以内地的上映版本肯定会有部分删减,只希望删除不要太多,这样才能不负粉丝的期望。另外之前影片曾传闻过档期可能会定在10月份,希望早点定档吧。

关键词: 巨化 面貌 战士 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