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DC漫改剧集《末日巡逻队》曝片场照 超能力怪咖集结

《末日巡逻队》曝片场照,角色高度忠实漫画原作。剧集将于明年登陆DC流媒体平台。

近日正在拍摄期的DC漫改剧集《末日巡逻队》曝光了一组片场照。从照片上看,角色的片场造型极具漫画感,而消失了已经十年的布兰登·费舍将在剧中出演机甲人,除此之外,该片还集结了艾普尔·鲍白、艾伦·图代克以及的提摩西·道尔顿,他将饰末日巡逻队的创建者及领导者“首席”奈尔斯·考尔德博士。

1

底片人

2

疯狂简,由黛安·格雷罗饰演

末日巡逻队是DC宇宙中最受欢迎的英雄团队之一,成员包括机甲人、弹力女孩,底片人等。不同于其他光鲜亮丽的英雄,他们的外形看起来有点“怪”——在他们的过去,这些成员都遭受了一些事故和创伤,而也正是这些伤痛事故造就了他们的超能力。不过他们也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和其他超级英雄一样保护着傻乎乎的人类和地球。

剧集由华纳TV制作,将于明年登陆DC流媒体平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