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再发“背锅”版预告

由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和山姆·修汉主演的好莱坞间谍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今日再次放料,新释出的“背锅”版预告不仅带来了更多新镜头,也逐渐展露出了故事主线。

由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和山姆·修汉主演的好莱坞间谍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今日再次放料,新释出的“背锅”版预告不仅带来了更多新镜头,也逐渐展露出了故事主线。而同时发布的“击中”版海报则以“桃心枪靶”为背景亮相,不少网友戏称:靶子不应该是前男友么?

不知道对方黑料 怎么算的上是闺蜜

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在新发布的“击中”版海报中加入了枪靶的元素,满是弹孔的桃心型枪靶可谓女性动作两不误,既凸显出了间谍片的动作基因,又从侧面展现出了闺蜜二人的独特魅力。

而此次同时发布的“背锅”版预告片,相较于之前的版本似乎透露出了更加清晰的故事脉络。预告完美的诠释了“人在家中坐,锅从前任降”的故事背景,而结局处闺蜜二人互爆丑料的片段更是扎心。不少网友评论称:“这就是我不敢惹我闺蜜的原因。”

全篇是梗 电影要将反差进行到底

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从第一支预告放出时,就完全打翻了间谍片的传统风格。当一些传统间谍电影酷爱在楼宇房间中打斗跳跃时,凯特以“春丽”造型表演了杂技本领。当海陆空所有载具全会开成为间谍标配桥段时,米拉却制服不了手动挡。当传统英雄面对言行逼供誓死不从时,本片的两位女主则在酷刑还没开始时,就将家底黑料全盘托出。

全篇是梗的预告突破了大家对间谍电影的惯性印象,而以此所带来的反差感也为电影增加了更多笑点与惊喜空间,特别是当片中主角的人设像极了我们身边人时,欢笑之外也就拥有了更多共鸣感。平凡女孩临危上火线,究竟会是破罐破摔,还是天赋异禀一路开挂,也为观众留下了不少期待。

该片由狮门电影公司出品,《生活伴侣》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与山姆·修汉等人担任主演。本片以一对居住在洛杉矶的废柴闺蜜为主角,讲述了女主奥黛丽(米拉·库尼斯饰)某天意外发现前男友竟是一个间谍,从而被迫与闺蜜摩根(凯特·麦克金农 饰)迷迷糊糊踏上拯救世界道路的故事。影片将于10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