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昨日青空》定档后首发“最初的梦想”版预告

首部国产青春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将于10月26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今日,电影发布“最初的梦想”版预告。预告

首部国产青春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将于10月26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今日,电影发布“最初的梦想”版预告。预告展现出三位主人公梦想的起点和成长的迷茫,献给每个曾在青春中奋斗过的人。据悉,《昨日青空》全国“高校行”观影活动持续进行中,目前已完成3城3000余人观影。同学们除了对熟悉的青春经历表示认可外,不少人因其中的热血桥段而感动流泪,称想起了自己“最初的梦想”。

首曝电影热血一面 最真实“中国青春图鉴”

与此前预告中所展现的“遗憾、告别”不同,此版“最初的梦想”预告释出全新剧情,展现了电影热血的一面:从对梦想的未知,到因某人而产生,最后自己也变得闪闪发光。层层递进的三种状态,剖析出青春时少年们意气风发的一面。其中结尾台词“你一定会喜欢,那个因为喜欢着它,而发光的自己”,更是让不少观众振奋。此外,片中“金句”频出,令人印象深刻,上映之际或将掀起一股《昨日青空》台词热。

可以看出,三位主人公代表着三种典型现实生活中的学生:男主角屠小意代表面对梦想心生怯意的人。片中的他一直在犹豫是否放弃高考、南下从事漫画创作。预告结尾处男主独自踏上火车,似乎暗示其最终在朋友的鼓励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齐景轩代表少数坚持做自己的人,每个班级中都会有类似引人注意的“叛逆少年”;姚哲恬与齐景轩恰好相反,她是大多数普通人学生时代的写照,对自己的未来并不清晰,遵照父母和学校的要求按部就班。电影中原本迷茫的三人因为遇见彼此坚定了梦想与勇气。

《昨日青空》成今秋“治愈系” 观众“实时弹幕”刷不停

在《昨日青空》近期举行的“全国开学行”高校活动中,已有共计3000余位学生进行提前观影。影片除了真实性能引起观众共鸣外,作为新学期献礼,其中有关少年梦想的温暖表达,被同学们称“十分治愈”。

例如,片中的一句颇具热血的台词“Try your best”,成为映后同学们提及率最高的词句之一。深受影片氛围和角色命运的影响,同学们纷纷给自己的新学期立下Flag,诸如“考研成功”“完成独自旅行”等;也有人重拾自己曾经梦想,还有人当众勇敢对心仪的对象表白“我会永远照顾你”。

“先笑到岔气,又哭到泪奔,结尾处掌声雷动”成为每一场高校观影的状态。同时,在现场微信群中,同学们更是“狂刷”上千条留言积极讨论剧情,堪比实时弹幕。电影《昨日青空》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映,全国高校观影活动持续进行中。

电影《昨日青空》由彩条屋影业、光线影业、咕咚动漫工作室、好传动画联合出品,今秋共赴青春之约。

关键词: 青空 有关 梦想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