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曝预告 催人泪下黑人影片

很明显,这部影片瞄准的是今年的颁奖季。

近日,巴里·詹金斯的新作《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曝光了全新的预告。整个预告以抒情为主要特色,讲述了一个黑人家庭在遭遇到了不公正的遭遇后的反应。家庭,在此时此刻成为了所有人的坚强后盾。

在预告中,影片中的黑人情侣经历了相识、相知。可是男方芬尼却被抓进了监狱。虽然他是被诬告的,但种族问题却成为了他翻案的最大障碍。预告以一种意识流的方式展开,与导演此前的作品《月光男孩》相当一致。影片同名小说,该小说于1974年出版,讲述了20世纪70年代纽约著名的黑人居住区——哈莱姆区里发生的爱与不公正的故事。小说中,两个来自不和睦的家庭的年轻人芬尼(Fonny)和蒂什(Tish)相爱了。然而,芬尼被诬告强奸。在他入狱后,蒂什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和她的家人及律师一同争分夺秒地为芬尼寻找证据,力图在孩子诞生之前为他洗清冤屈。

詹金斯表示,改编鲍德温的这部小说,“是我长久以来都珍视的一个梦想”。2013年夏天,他编写了《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的电影剧本,也是在那个夏天,他根据塔莱尔·阿尔文·麦卡尼(Tarell Alvin McCraney)的剧本改编了《月光男孩》。在拉乌尔·佩克(Raoul Peck)拍摄的关于詹姆斯·鲍德温的生活与作品的纪录片《我不是你的黑鬼》(I Am Not Your Negro)荣获奥斯卡提名后,鲍德温的产权继承人也向电影《如果比尔街会说话》表达了祝福。《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将会启用《月光男孩》制作团队的大部分原班人马,包括制片人阿黛尔·罗曼斯基(Adele Romanski)和Plan B公司。很明显,这部影片瞄准的是今年的颁奖季。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11月30日在美国上映。

关键词: 黑人 比尔 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