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天刃》今日上映 五大看点展现人民公安“天刃”力量

惊险悬疑警匪题材电影《天刃》今日震撼上映,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影片聚焦了河北省公安尤其是任丘市公安局近年来破获的重案,真实生动地展现了公安干警英勇果敢、不畏牺牲、誓死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动人故事。

惊险悬疑警匪题材电影《天刃》今日震撼上映,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影片聚焦了河北省公安尤其是任丘市公安局近年来破获的重案,真实生动地展现了公安干警英勇果敢、不畏牺牲、誓死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动人故事。电影《天刃》由华来坞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任丘市公安局、任丘市龙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华都新雨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将于今日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公映。

超精彩!刺激剧情接连反转花式好评不断上演

 

影片中正邪之间的殊死较量可谓是精彩纷呈,故事的起因是一场疑团重重的雇凶杀人案,正义的人民警察为了追查真凶还原事实的真相,与狡猾狠毒的黑暗势力之间展开了一场刺激惊险的激燃大战。繁华都市里的追车大战、山间丛林的激烈追捕,还有水上大战等等大场面都让人期待不已。此外,影片中爱情、友情和亲情等情感之间的相互交织,让人在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心灵上也受到了不小的触动。电影此前举办首映礼时,就强势收割了不少好评,业内外观众对影片中燃炸的动作场面和波折的剧情交口称赞,也让不少观众对影片上映颇为期待。即刻购票,去影院见证一场惊心动魄的动作好戏!

超豪华!老中青三代实力派同台飙戏火花四溅精彩不断

 

影片不仅有超精彩的剧情和故事内核,超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是为影片增色不少。不仅集齐了老中青三代优秀的实力派演员,更是有超多老戏骨为影片保驾护航,豪华阵容不容小觑。其中,影片公安局长便是曾在《余罪》中塑造过经典刑警队长形象的常戎,《古田会议》等剧中饰演过青年毛泽东形象的许铂岑,此次饰演了一名正义感十足的刑警队长,而以反派形象深入人心的杜旭东,此次依旧“本色”饰演一个有重大杀人嫌疑的“江湖混混”,还有李玉峰和梅俪儿上演的爱恨纠葛等等。三代实力演员同台飚戏,火花碰撞着实让人期待,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正在影院火热上演。

超震撼!聚焦现实主义题材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

 

电影《天刃》作为近年来市场上少有的现实主义题材类型,取材自河北省任丘市公安局近年来破获的大案要案。据悉,这部影片旨在弘扬社会正能量,唱响国家主旋律,是对“专项斗争”的有利配合。影片生动地刻画了公安民警与犯罪分子、黑恶势力、腐败分子等交锋的全过程,集故事性、悬疑探案、动作于一体,人性与正义的震撼交锋。观众可以在大银幕上畅享精彩剧情,感受一场走肾走心的动作盛宴。

超惊喜!动作场景实拍打造视效大片高燃来袭

 

影片不仅有超精彩的剧情、实力非凡的优秀演员,制作团队为保证高质量的品质也是颇下功夫。据悉,幕后制作团队先后在任丘市当地及崇礼、白洋淀等地勘景,历时两年的时间精心筹备,更是近年来少有的在白洋淀取景拍摄的电影。为了能够真实再现现实场景里公安民警破获的大案事件,多场动作大戏更是采取了难度颇高的实景拍摄。影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水上游艇追击的重头戏,便就是由剧组在白洋淀足足拍摄了三天完成,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众多丰富刺激的动作戏力求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和刺激感。超惊喜的警匪动作大片正在影院精彩上演,千万别错过!

超刺激!飙车水战吸睛不断中秋档燃爆大银幕

 

作为好片纷呈的中秋档中唯一一部惊险悬疑警匪大片,惊心动魄的精彩故事、老中青三代实力派的同台飙戏、紧凑的剧情和异彩纷呈的动作实景拍摄,共同打造出一场大银幕上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势必将给影市再添一抹激爽色彩。据悉,影片中闹市飙车大戏均是由当地群众、特技演员和公安干警共同协作完成,刑侦专业人员均为特警队员本色出演,解剖室现场勘查等专业场景均为相关专业人士指导下完成,在进行公安审查时更是一次性通过考验,品质实力毋庸置疑。假期必看的警匪动作大片高燃来袭,强势点燃大银幕。即刻购票,去影院感受这部酣畅淋漓的动作视听大片!

电影《天刃》由华来坞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任丘市公安局、任丘市龙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华都新雨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著名导演朱丹执导,影片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即刻购票,见证正义激燃大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