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白蛇:缘起》定档12.21 人妖殊途情定前生

北京时间9月21日,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导演黄家康、赵霁执导的动画电影《白蛇:缘起》正式宣布将进军贺岁档,于12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北京时间9月21日,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导演黄家康、赵霁执导的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在京举行了大型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白蛇:缘起》将进军贺岁档,于12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发布会现场更曝光了影片的首款重磅预告片及电影海报,预告画面唯美精致,动作打斗戏份惊险刺激,更有让人会心一笑的小幽默,于惊鸿一瞥中掀开了《白蛇:缘起》的神秘面纱。

《白蛇:缘起》定档发布会主创合影

发布会现场,华纳兄弟中国区总裁赵方与追光动画CEO王微讲述了两家公司此次“牵手”的缘起,赵方表示:“追光动画的团队特别有情怀,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精益求精,这种工匠精神特别让我佩服,我们相信这次跟追光动画合作《白蛇:缘起》的项目,一定能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欣喜。”追光动画CEO王微则表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和华纳兄弟的团队有很多的交流,不但在创作方面,包括后面的开发,这是非常好的一个开始,也希望有更多的深入合作。

小白

电影《白蛇:缘起》以东方经典IP,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白蛇传”为基础,讲述了白蛇“白素贞”在前世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导演黄家康向观众解释片名“缘起”便是缘分开始的意思,“我们好奇为什么白素贞那么义无反顾地爱一个人,所以就想知道前面到底发生什么事情,这个切入点非常有意思,这既是白蛇爱情的缘起,也是电影故事的缘起。”而对于影片为什么会选择“白蛇传”这个题材,导演赵霁表示,白蛇的故事是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爱情故事流传下来,并且这么经典肯定有它的原因,不仅故事本身很有趣,而且它的角度也很新颖。

小白与阿宣

在电影《白蛇:缘起》中,失忆少女小白被捕蛇人阿宣所救,为了解开自己的身份谜团,小白在阿宣的帮助下开始寻找线索。两人历经艰难险阻,年少男女在一路冒险中萌生爱慕之情。同时,小白的蛇妖身份也逐渐揭开,一场围绕人与妖的纠葛爱情故事随之展开。

这次的发布会上重磅曝光了影片的首款预告片和电影海报。海报画面极具视觉冲突,主题是化为巨蟒的小白,她巨大的身躯面前是渺小的人类阿宣,人妖殊途与彼此深爱的矛盾极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同时发布的预告片将他们之间的爱情纠葛更加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身为蛇妖的小白谨记人妖殊途,无奈弃爱转身,阿宣则愿意为这段感情不顾一切,人妖之恋动人心魄。

小狐妖

《白蛇:缘起》导演黄家康

《白蛇:缘起》导演赵霁

追光动画创始人王微

华纳兄弟中国区总裁赵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