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电影《神奇动物2》"面包组"CP送中秋祝福

《神奇动物》“面包组”情侣奎妮和雅各布的扮演者艾莉森·苏朵儿与丹·福格勒合体送出暖心十足又幽默风趣的中秋节节日祝福。

《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倾力打造的魔法世界最新续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今日曝光两位主创的“中秋节“祝福特辑!“面包组”情侣奎妮和雅各布的扮演者艾莉森·苏朵儿与丹·福格勒合体送出暖心十足又幽默风趣的中秋节节日祝福。

奎妮孤身一人现身街头 

在这支特辑中,艾莉森与丹现身向中国粉丝们问好,艾莉森还向大家透露道“在新作中将会出现全新的情感联系与人物关系”,“美食担当” 丹不忘提醒中国粉丝们“多吃些月饼”。一说起月饼,二人顿时满脸喜悦,让人惊讶的是,艾莉森竟然还未尝过月饼,而在电影中热爱烘焙的丹更是直言“希望现在就有一块”,这对在前作《神奇动物在哪里》中实力圈粉的甜蜜CP,果然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雅各布满脸愁容似有心事

而在魔法世界“魔法师与麻瓜禁止结婚”的铁令面前,二人还会发展出更浪漫的火花吗?二人的真挚情感又会面临怎样的考验?视频中一闪而过的画面让人对即将上演的新故事充满了好奇。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2018年11月16日起全球公映,魔法世界风云再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