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小丑女领衔DC《猛禽小队》北美定档!

影片定档2020年2月后,将与《邦德25》、《比得兔》续集撞档。

 《猛禽小队》定档

根据外媒报道,华纳兄弟和DC娱乐正在为《猛禽小队》组建剧组,影片有望于明年年初正式投入影片拍摄。今日片方还宣布,《猛禽小队》北美正式定档2020年2月7日。

华裔导演阎羽茜将执导该片

《猛禽小队》漫画原著讲述的是小丑女和黑金丝雀、蝙蝠女、女猎手等人物组队打击犯罪的故事。电影版中小丑女将与黑金丝雀、女猎手、芮妮·蒙托亚、卡珊德拉·该隐“组队”。

影片早早就宣布由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执导,《大黄蜂》编剧克里斯蒂娜·霍森操刀剧本,玛歌特·罗比继《自杀小队》后再次出演小丑女,但其他几位女主角的人选还未最终敲定。上周有报道称古古·玛芭塔劳、朱尼·斯莫利特、玛格丽特·库里、克丽斯汀·米里奥蒂等女星曾为影片试镜,看来影片卡司应该很快会浮出水面。

影片定档2020年2月后,将与《邦德25》、《比得兔》续集撞档。想看小丑女在大银幕上的身影,观众们还得再等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