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JK罗琳《神奇动物2》全新角色海报 集体侧颜杀!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剧情将续接前作结尾纽特一行抓住格林德沃,讲述发生在数月之后的故事:格林德沃越狱成功并逃往欧洲秘密发展势力,妄图实现由纯血统巫师控制世界的野心。

由J·K·罗琳亲自担任编剧的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今天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为即将发布的终极版预告片预热。本片主要演员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埃兹拉·米勒、约翰尼·德普、裘德·洛、佐伊·克拉维兹、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卡勒姆·特纳纷纷亮相。

在这组最新的角色海报中,埃迪·雷德梅恩、约翰尼·德普、裘德·洛这三位主演最为引人注目,三人表情严肃如临大敌,看来大反派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饰)要在巫师江湖中掀起血雨腥风。不过,很多哈迷还是更关注裘德·洛的表现,因为他饰演的是中年版的邓布利多,这个传奇人物再现大银幕,叫哈迷怎能不期待?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剧情将续接前作结尾纽特一行抓住格林德沃,讲述发生在数月之后的故事:格林德沃越狱成功并逃往欧洲秘密发展势力,妄图实现由纯血统巫师控制世界的野心。为了阻止他的阴谋得逞,邓布利多向自己昔日的学生纽特·斯卡曼德寻求帮助;而纽特就此踏上一段充满艰险的征途。

据悉,影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2018年11月16日起全球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