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大黄蜂》预告前瞻擎天柱造型亮相

除了大黄蜂与女孩的对手戏,擎天柱、声波、机器狗、粉碎、反弹球造型均亮相!

派拉蒙公司打造“变形金刚”系列的第六部电影《大黄蜂》今天下午三点即将发布正式版预告,片方先行曝光了一款15秒的预告前瞻。除了大黄蜂与女孩的对手戏,擎天柱、声波、机器狗、粉碎、反弹球造型均亮相!

擎天柱

声波

机器狗

无论是大黄蜂化身的甲壳虫车型(红蜘蛛的模样也和正传不太一样)还是预告片中女主和大黄蜂互动的感觉,和正传相对比,电影《大黄蜂》的风格和TV动画G1比较接近,比较照顾女性观众。

影片故事回到1987年,疲于奔命的大黄蜂在一个加州海岸小镇的废弃场找到避难所,一位女孩查莉(海莉·斯坦菲尔德 饰)即将届满18 岁,对未来毫无头绪,却无意间发现了伤痕累累、濒临死亡的大黄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发现他并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黄色福斯金龟车。

《大黄蜂》是“变形金刚”宇宙的衍生电影,也是该系列的第六部电影,由《魔弦传说》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打造,海莉·斯坦菲尔德携手WWE巨星约翰·塞纳领衔主演,将于今年12月21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