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女武神”可能参与《复联4》补拍?

锤哥和“女武神”离开新《黑衣人》影片的伦敦片场,一起飞来了亚特兰大,不知道女武神是否跟着锤哥一起参加《复联4》的补拍工作?

《雷神3》中刚刚现身的“女武神”瓦尔基里,在MCU中算是“新人”,许多粉丝对于她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的缺席都深表失望。不过根据“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近日在ins上发的内容,泰莎·汤普森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复联4》中哦。

锤哥和泰莎目前正在合作新《黑衣人》电影,两人近日从这部科幻片的片场放了个小假,搭上了从伦敦飞往亚特兰大的私人飞机。泰莎的亚特兰大之行目的并未公开,而锤哥却是实打实地要参与《复联4》的补拍工作,说不定泰莎的一同前往也是出于同样目的?当然了,也有可能泰莎只是顺路想回个美国,她本人并不参加补拍。

女武神

《雷神3》最后,载着女武神、雷神和余下阿斯加德子民的飞船,在《复联3》开头惨遇灭霸(洛基555555555),然而女武神却始终不见踪影。不过导演之一乔·罗素曾确认过,她从灭霸他们的袭击中活了下来。

《复联3》中团灭的角色有点儿多,看来只能靠惊奇队长、鹰眼和蚁人来拯救世界了。不知道女武神会不会带上寇格(毕竟是《雷神3》导演本人演的)一块儿来?

《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3日全美上映,希望中国内地可以同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