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铁血战士》预告"最疯战队"登场 废话少说就是"干"

即将引进内地的《铁血战士》曝光新预告,主要展现人类“最疯战队”的英勇身姿。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已在北美上映,并一举拿下北美首日票房和首周末票房冠军。日前影片已宣布正式引进内地,铁血战士也将在内地大银幕大方光彩。宇宙最强猎手最近更是“动作”不断,不仅又曝出新预告,还“雇了”詹姆斯· 柯登讲述它的“演艺之路”。

新预告主要展现人类“最疯战队”的英勇身姿。铁血战士横行霸道,左右开弓在地球上打的可是一番爽歪歪,但人类也绝对不是等闲之辈。面对宇宙中最负盛名的猎手,创后应激障碍的前狙击手带着一帮疯子士兵抱着“你不是厉害吗?我比你还疯狂”的积极心态,投身到铲除侵略地球“恶势力”的战争中。这回还将遇到另一个大麻烦——终极铁血战士,这个相当于普通铁血战士 MAX版的强大对手,能够一只手让同类享受过山车大回旋后直接倒地不起。即使如此也不会人类战士轻易退缩,废话少说“干”就完了!

柯登恶搞铁血战士

不过即使是铁血战士,他也有着不同的“社会角色”。美国著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受最强猎手之托,为观众讲述它的“演艺之路”。自居有演技的它,还想要拓展自己的角色风格,法官、小丑……新版《铁血战士》的演员也受邀采访,当然不是为它摇旗呐喊,而是疯狂吐槽,科甘-迈克尔·凯(代表作《愤怒的小鸟》)爆笑用双手模仿铁血战士的口器,言外之意“这样的造型还能演啥正常人?”奥立薇娅·玛恩则是商业夸赞这位同事,女神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你的心……后来在众多型男中脱颖而出,因为一个不怕死的男人竟然对最强猎手大呼小叫,结局自然是“一炮而红”。

《铁血战士》讲述狙击手奎恩(波伊德·霍布鲁克饰)与外星人铁血战士发生激烈交战,机智脱身后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秘密寄回家。奎恩的儿子(雅各布·特伦布莱饰)以为是父亲送的礼物拆开摆玩,却无意触碰机关引来铁血战士同伴。奎恩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生物学家(奥立薇娅·玛恩 )一起勇敢反抗外星人入侵。与此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首次登场。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三方大战即将展开。

关键词: 战队 废话 战士 就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