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贾乃亮拍新片《特警队》累到片场睡着

贾乃亮拍新片《特警队》累到片场睡着,他说,“做值得的事,就这样睡一觉,挺好!”《特警队》有不少高难度的动作场面,看来贾乃亮这次的拍摄工作确实很辛苦。

9月25日,贾乃亮晒出一张拍摄丁晟导演的新片《特警队》的片场照,只见他在片场和衣而卧,直接睡在两个大箱子上。贾乃亮说,“做值得的事,就这样睡一觉,挺好!”丁晟导演转发说,“辛苦了,应该值!”据悉,《特警队》有不少高难度的动作场面,看来贾乃亮这次的拍摄工作确实很辛苦。

今年9月初,电影《特警队》正式在京宣布开机,贾乃亮将挑战特警的新角色。根据电影局备案公示,《特警队》讲述的是中国特警部队的故事。在蓝剑突击队组织系列实战对抗演练,计划选拔特警队员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军警技能大赛之际,突然他们接到新的命令,队内精英被集中起来,协助兄弟单位执行捣毁制毒基地的秘密任务。

此前丁晟导演拍过不少硬汉动作片,代表作有刘烨主演的《硬汉》系列以及成龙主演的《大兵小将》,《警察故事2013》,2015年他执导的《解救吾先生》曾获得金马奖最佳剪辑提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