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胖子行动队》北京首映礼 :众主创与观众搞笑互动

9月26日,包贝尔的导演处女作《胖子行动队》在北京首映,包贝尔和文章、克拉拉、辣目洋子出席映前发布会。

《胖子行动队》北京首映礼 文章包贝尔等主创亮相

9月26日,包贝尔的导演处女作《胖子行动队》在北京首映,包贝尔和文章、克拉拉、辣目洋子出席映前发布会。

文章久违露面发福不少

文章发福“下巴”消失

《胖子行动队》是包贝尔、文章双男主设定,据文章透露,包贝尔找的演员临时出事了,找他帮忙。文章说:“我对你这戏没兴趣,我一不会演胖子,二不会演喜剧。我说你实在找不到演员再找我。”最后,作为好哥们,文章还是答应了包贝尔。

文章包贝尔互动频频

文章包贝尔兄弟情深

文章同时也是导演,包贝尔这次当了导演后,觉得自己和文章谁更厉害?面对主持人的这个问题,包贝尔一顿夸文章,而且是用踩自己的方式夸。“文章老师的想法比我深度的多了。我就拍了一个傻乐的东西。我这个戏看完我都没有哭,他的《陆垚知马俐》我看完就哭了,又哭又笑。我这个只有笑,再啥也没有。”

文章分享拍戏心得

谈到表演,包贝尔觉得文章以前被曲解,把他往偶像派放,但文章是一个实力派。文章在现场不会像其他演员一样提前准备,而是躺着抽烟,一说开始,站起来马上就来。这被包贝尔看成是天生的演员。没想到文章不吃这一套,反而“拆台”。他说包式喜剧就是大家笑一下,没有什么深刻的东西,实在考验不到他的演技,不需要事先默一下戏啊什么的。

包贝尔摆pose

当然,文章也有夸金牛座的导演包贝尔。“他是一个死板的人,认死理,一件事必须做完,有点执着,执着的有点傻,傻的有点可爱。”

女演员一把抱起包贝尔

画面搞笑

《胖子行动队》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同期对撞张艺谋的《影》、开心麻花的《李茶的姑妈》、周润发和郭富城主演的《无双》、姚晨和马伊琍主演的《找到你》,面临着很大的竞争。没能来到发布会现场的演员郭京飞在视频里说,自己看过一些片花,很好看,希望《胖子行动队》票房过十亿。包贝尔开玩笑回应,“我们的目标是十一亿”。

包文婧带“饺子”来助阵老公新片

“饺子”乖巧可爱

郭涛现身首映礼

杜淳现身

贾玲助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