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大黄蜂打功夫!孩之宝首次与国内企业合作音乐嘉年华

“一起智能&孩之宝签约发布会”上传来消息,双方签订了变形金刚品牌的授权合作协议,这是孩之宝在大型音乐嘉年华方面首次与国内企业合作。

从风靡全球的动画片和机器人玩具,到系列主题电影,变形金刚伴随着几代人成长,并成为一种情感寄托。而首部以大黄蜂为中心人物的电影之《大黄蜂》也将于2018年圣诞档在北美上映,这部新片里大黄蜂重新回归动漫原型甲壳虫,预告片里大黄蜂呆萌、复古的形象引起广大粉丝满满回忆杀。

在此全球粉丝翘首企盼之际,9月26日,在北京秀谷“一起智能&孩之宝签约发布会”上又传来消息,双方签订了变形金刚品牌的授权合作协议,这是孩之宝在大型音乐嘉年华方面首次与国内企业合作,同时一起智能推出了全球首个全息嘉年华品牌“HoLo Festival”。发布会入口的75版甲壳虫汽车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也预示着大黄蜂的闪亮登场。

一起智能CEO张栋梁与孩之宝亚太区消费品部副总裁

果然大黄蜂以全息形象出现在发布会主舞台上,现场表演中国功夫,变身DJ打碟,嘟着嘴,歪着头,一本正经地卖萌。儿时曾经幻想的跟动漫里的idol在现实世界里say hello的梦想成真了。更酷的是大黄蜂和威震天现场确认档期,约战2019年Holo嘉年华音乐Battle。

据一起智能CEO张栋梁介绍说,2019年的Holo嘉年华将以“变形金刚”为主题,通过应用全息影像、人工智能等前沿黑科技全方位升级舞台的试听效果,创造多元化的互动体验,将充满神奇想象的塞伯坦世界栩栩如生地呈现在现实世界中。这将是一场集故事、音乐、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娱乐盛宴。

张栋梁表示,包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亚洲部分国家地区在内,Holo嘉年华每年计划举办15场左右。活动现场将会首发各种更符合年轻人审美,更有调性的,独家限定版手办和衍生品,链接更广大的年轻观众。

孩之宝亚太区消费品部副总裁 Ms.Claire Gilchrist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科技将会对现场舞台有颠覆性的革新。“我们非常期待此次与一起智能的合作,这是一家有实力与信念的科技文化公司。希望这个史无前例的全新项目能在视觉技术和内容制作方面均展现一流水准。”

据悉,双方接下来还将在《小马宝莉》方面有合作。而发布会也公布了另一消息——一部《鬼吹灯》的全息剧也在筹备之中,这会是怎样的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