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乔丹&史泰龙《奎迪2》发布新预告 家族恩怨拳台决战

在预告片中就能感受到火药味十足,奎迪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的对手也要比他高达强壮许多,但是因为他父亲被伊凡击败的历史,他必须应战,以此来赢回家族的荣誉。

由好莱坞明星迈克尔·B·乔丹、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泰莎·汤普森领衔主演的电影《奎迪2》,今天发布了剧场版预告片。这款预告片给出了完整的剧情脉络,奎迪(迈克尔·B·乔丹饰)和妻子比安卡(泰莎·汤普森饰)有了孩子,奎迪成为一名父亲,他有了更重的责任。同时,他也要面对更为强大的敌人,在预告片中,他的训练更加艰苦。

奎迪有孩子了

这一次的敌人来自俄罗斯,前苏联的拳击手伊凡·德拉格(杜夫·龙格尔饰)再度出现,他带领自己的儿子维克托·德拉格(弗罗里安·穆特鲁饰)来挑战奎迪。这是一场涉及两代人的恩怨,因为在《洛基4》中,伊凡·德拉格在拳台上打死了奎迪的父亲阿波罗,洛基然后挑战伊凡,最终在苏联的拳击台上打败了伊凡。在现实中,弗罗里安·穆特鲁是一名罗马尼亚的职业拳击手,战绩相当了得。

奎迪和对手维克托的体重相差悬殊

《洛基4》  

 洛基和伊凡怒目而视

这一次,伊凡带着儿子来挑战洛基的徒弟,新的争霸战开始了。在预告片中就能感受到火药味十足,奎迪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的对手也要比他高达强壮许多,但是因为他父亲被伊凡击败的历史,他必须应战,以此来赢回家族的荣誉。

据悉,《奎迪2》定于2018年11月21日北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