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电影《找到你》曝李宗盛爱徒同名主题曲MV

性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找到你》于今日曝光同名主题曲MV,由李宗盛的爱徒李剑青作词、作曲,倾情献唱。

即将于今年10月5日国庆档上映的女性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找到你》于今日曝光同名主题曲MV,并由李宗盛的爱徒李剑青作词、作曲,倾情献唱。

李剑青作为才华横溢的唱作音乐人,素以“民谣诗人”著称,一直以来以走心感动的曲风见长,创作了《匆匆》、《姥姥》等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品。此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与影片暖心正能量的主题不谋而合,相得益彰。

MV画面中,姚晨饰演的职场妈妈李捷为追寻爱女,不顾险阻奔波辗转,马伊琍饰演的质朴母亲孙芳为了孩子直面逆境不离不弃,歌词中,“看那些苦难,对应着勇敢”诠释出无坚不摧的母爱力量,双女主姚晨马伊琍以真挚扎实的演技,迸发出了撼动人心的母性本能。

作为国庆档唯一一部女性现实主义题材作品,电影《找到你》从母爱角度出发,采用真实细腻的镜头语言,讲述了两位不同身份和境遇的母亲因一个孩子而展开的追寻和救赎的故事。

职场妈妈李捷被质朴母亲孙芳“偷”走了孩子,寻女之路困难重重她却义无反顾,随着剧情的层层深入,孙芳背后的故事和真相被逐渐揭开,她48小时的销声匿迹,更似一场奋不顾身的逃离。两位母亲爆发的母爱本能使人触动,故事反映出的当代母亲生存现状亦耐人深思。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