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媚者”徐洁儿在金海鸥影视盛典中喜提“最in先锋”奖

9月26日,郭品超、陈浩民、徐洁儿等艺人出席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前夜”盛典。演员徐洁儿凭借在《媚者无疆》中对姹萝一角的精彩诠释,成功入围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

徐洁儿出席金海鸥影视盛典

9月26日,郭品超、陈浩民、徐洁儿、郭俊辰、麦迪娜等艺人出席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前夜”盛典。演员徐洁儿凭借在《媚者无疆》中对姹萝一角的精彩诠释,成功入围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徐洁儿通过不断尝试新角色,进行自我挑战和突破,在磨练演技的同时提升对角色的理解和诠释,进而促进很多优质作品的产生。在《海豚湾恋人》中,她是霸道骄傲的女明星沈曼青。在《陕北汉子》中,她是八路军女战士。在《生逢灿烂的日子》中,她是精明、独立的女强人。在近期热播的《媚者无疆》中,她是只此一生、为爱疯魔的霸气城主。徐洁儿,她总能把每个形象都拿捏精准、刻画到位,透过表演赋予每个角色以不同的魅力,此次喜提“最in先锋”奖实至名归。

徐洁儿获得“最in先锋奖”

徐洁儿现场感言道:“此次《媚者无疆》 是我新的突破和尝试,最真实的表演是最能打动人的。《媚者无疆》播出后受到非常好的回响,也看到网友的评价说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反派,很感激获得这个称呼。同时也感谢《媚者无疆》监制、导演和剧组的用心制作让我有机会获得这个奖项。”

徐洁儿出席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

在接下来的新作品《绝代双骄》中,徐洁儿将挑战古龙笔下亦男亦女、亦正亦邪的十大恶人屠娇娇。从首次尝试古装剧《媚者无疆》女魔头姹萝,到《绝代双骄》屠娇娇,徐洁儿再一次尝试富有挑战性的新鲜角色,她不介意自己的角色为爱疯魔,也不介意自己转身成为“耍狠担当”,更不介意自己的角色诡辩奸诈。可见从创作歌手转型、从台湾偶像剧中走出来的徐洁儿早已褪下偶像包袱,成为一名真正的专业演员,每个角色都力求给自己新的体验,给观众新的感觉。最in的你,用心继续做先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