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网曝演员张雨绮持刀与丈夫争执 已按家庭纠纷处理

网曝张雨绮和丈夫袁巴元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张雨绮持水果刀将丈夫背部划伤。目前,相关派出所已以家庭纠纷进行调解处理。就此消息,有媒体致电张雨绮方工作人员,但对方未接电话。

今日网曝一则派出所案件处理截图,据截图文字描述,知名演员张雨绮和丈夫袁巴元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张雨绮持水果刀将丈夫背部划伤。目前,相关派出所已以家庭纠纷进行调解处理。就此消息,有媒体致电张雨绮方工作人员,但对方未接电话。

截图显示,在24日晚间,有人报警称某寓所内有人持刀打架。民警抵达寓所后并未发现持刀情况,但也以家庭纠纷为由将涉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

据截图描述,此案涉事双方正是张雨绮及其丈夫袁巴元。二人因家庭琐事产生争执并发展成了肢体冲突。但对于袁巴元指控张雨绮持刀伤人说法,张予以否认,而民警也确实未发现刀具。目前该安件正在进行调解中,并已上报市局。

张雨绮脾气向来火爆,此前就有传她曾和前男友汪小菲互扇耳光的消息,以及在环路边上踹前夫王全安的车等传闻。也有网友由此感叹张雨绮的情路坎坷,就选男人的眼光问题,亲友团还曾在《吐槽大会》上调侃过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