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无名之辈》11月银幕逐鹿 低调实力派影咖齐聚

随着观众的观影要求逐渐升高,也直接造成了档期内优胜略汰的残忍局面。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将于11月16日上映。影片将视角锁定于平凡小人物的平凡生活,力邀多位低调实力派影咖共同出演故事中的“无名之辈”,展现发生在“无名”世界的戏与情。

陈建斌饰演工地保安马先勇

鬼才导演饶晓志再创标志作品 陈建斌任素汐章宇保驾护航

《无名之辈》导演饶晓志以其独特的叙事风格在电影行业独树一帜,他总是通过作品来渗透出自己对社会和生存现状的反思,不少观众也表示:“在观看饶晓志作品的同时,总是充满着欢笑与思考。”在此次新作《无名之辈》中,饶晓志再次聚焦社会人间,通过其独特的“喜剧绅士”创作手法,结合影片中西南地区小人物的真实生存状态,来呈现出多位“无名之辈”用西南地区人民特有的乐观方式对待生活的难处,打造一个最真实状态的、存在于生活中的“无名世界”。对影片故事剧情,有网友搞笑调侃:“看来这又是导演的一部在欢笑的同时,又充满着反思的标志性作品了!”

任素汐饰演毒舌女王马嘉旗

此次,《无名之辈》不仅汇集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等多位实力戏骨,还云集了邓恩熙、宁恒宇等一众新生代演员,共同为影片保驾护航,对此,导演饶晓志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创作剧本的时候,脑海中浮现的就是几位主创的形象。”在数位实力演员之间的演技碰撞下,所产生的化学反应,想必也定会给观众极佳的观影体验。

潘斌龙出演李海根为爱打劫

11月档期硝烟弥漫 荒诞喜剧《无名之辈》被赞潜力选手

历年11月档期,多部优质影视作品层出不穷,众多喜剧题材影片纷纷选择在该档期内上映,获得优质票房以及高口碑,此外更有众多国外进口大片强势入侵,可谓多部影片共同银幕逐鹿,硝烟弥漫。随着观众的观影要求逐渐升高,也直接造成了档期内优胜略汰的残忍局面。

章宇打响桥城首枪

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自官宣定档后,便在各大网络平台上相继出现影片优质口碑,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中浓厚的喜剧气氛也可谓是直接勾起了众多观众的观影欲望,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坐等电影《无名之辈》上映当天笑完全程!”同时,其优质的影片剧情和影片的深层意境也博得诸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和称赞,更有人大胆预测:“《无名之辈》可能是国产片中冲击11月档期的最有潜力选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