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老当益壮!伊斯特伍德贩毒题材新片《骡子》定档

本片也是88岁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第39部影片。

影片片场照

好莱坞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拍电影效率奇高,今日又有一部他执导的新片定档。华纳兄弟影业宣布,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影片《骡子》北美定档12月14日。你没看错,伊斯特伍德除了执导影片外,6年来首次主演电影,上一部他露脸的影片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曲线难题》。

《骡子》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主角是一位二战老兵,80多岁时开始为墨西哥贩毒集团锡那罗亚运送毒品长达十年之久,2011年在用一辆破卡车运送价值300万美元毒品穿越密歇根州的时候被捕,当时他已经90岁高龄,后来他的律师坚称他是因为老年痴呆而被人利用,最后只被判入狱三年。

除了伊斯特伍德外,布莱德利·库珀、泰莎·法米加、迈克尔·佩纳、劳伦斯·菲什伯恩等明星也出演了本片,《老爷车》的编剧尼克·施恩克执笔剧本再次与“东木”合作。本片也是88岁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第39部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