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佐藤健《跨越8年的新娘》内地定档10.19

佐藤健、土屋太凤主演的电影《跨越8年的新娘》将于10月19日在国内上映。

预告片

由日本著名导演濑濑敬久执导,佐藤健、土屋太凤主演的电影《跨越8年的新娘》将于10月19日在国内上映,今日,电影首次发布定档海报及剧照。

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件 甜蜜情绪初显 

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延续了日版的纯爱风格,海报中的男主尚志(佐藤健饰)双目微闭面带笑容,似乎正享受着收获幸福时刻的喜悦,女主麻衣(土屋太凤饰)身着白色纯净婚纱,眉眼带笑深情地望着尚志,历经艰辛后的两人在光影中幸福相拥,浪漫温馨的色调更是衬托出他们的笑容弥足珍贵。

该片取材于日本冈山县真实事件,性情开朗的麻衣在婚礼的前三个月突然患上罕见疾病抗NMDA受体脑炎陷入昏迷,在未婚夫尚志的悉心照顾下苏醒却失去了他们两人相爱的记忆,即使如此尚志仍然坚持陪伴在麻衣身旁,默默守护八年终于携爱人走入婚姻的殿堂。

两人的婚礼影片被放上社交网络感动无数网友,导演濑濑敬久更是体会到其中动人的情感,决定将故事改编成电影,呈现在观众面前。

电影在日口碑爆棚 主演形象深入人心

剧照

饰演男主角尚志的佐藤健曾主演现象级漫改影片《浪客剑心》《食梦者》,超高颜值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业界认可,而女主角麻衣的饰演者土屋太凤年纪轻轻已主演《Orange》《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等多部大火作品,平易近人的少女形象被称为日本的“国民初恋”。

两位主演也曾在影片《浪客剑心》中同框出镜,而电影《跨越8年的新娘》则是两位日本高人气演员的作品首次在中国上映,他们饰演的与病魔抗争八年的情侣,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面貌,值得期待。

本片在日本收获有“日本电影奥斯卡”之称的“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女配角、最佳配乐四项大奖提名。而在今年较早的上海电影节上该片影票一经发售即被抢购一空。

据悉,该片将于10月19日正式与中国观众见面,一个关于爱情、亲情、守候、坚持的故事即将在全国院线呈现给观众。

关键词: 佐藤 新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