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布鲁斯邓恩加盟出演《好莱坞往事》 皮特曝最新片场照

据悉,《好莱坞往事》定于2019年7月26日北美公映,因为涉及谋杀,影片很可能会被定为R级(限制级)。

 

《好莱坞往事》今天再度曝光片场照,昆汀·塔伦蒂诺在给布拉德·皮特讲戏,休息的间隙,布拉德·皮特还与女演员玛格丽特·库里聊了一会。

布鲁斯·邓恩

同时,《好莱坞往事》剧组也曝光了新的演员名单,布鲁斯·邓恩即将进组,出演片中乔治一角。布鲁斯·邓恩已经82岁,不过一直活跃在影视圈,之前还与昆汀导演合作了《八恶人》一片。布鲁斯·邓恩是替补演员伯特·雷诺兹,因为伯特·雷诺兹在20天前逝世了。

在片中,乔治这个角色是个农场主,他和邪教头子曼森有一定的交情,他曾给曼森及其教徒提供住所,所以他也是片中一个重要的配角。《好莱坞往事》的主要演员已经是群星闪耀,就连出场不多的配角也都是实力派演员担纲,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这一次电影野心着实不小。毫无疑问,至少从阵容来说,这是导演昆汀从影以来阵容最强的一部作品。

《好莱坞往事》片场——布拉德·皮特

《好莱坞往事》片场——导演昆汀·塔伦蒂诺

据悉,《好莱坞往事》定于2019年7月26日北美公映,因为涉及谋杀,影片很可能会被定为R级(限制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