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庆档众片云集,开心麻花第四部作品爆笑来袭

中秋档共有10余部电影上映,《黄金兄弟》、《江湖儿女》、《悲伤逆流成河》三部影片霸占票房前三位置,但整体票房成绩平平,三部影片日票房累计不足上亿,总票房累计不如8月31日上映的《碟中谍6》。

-中秋档票房平平,《碟中谍6》仍旧跻身热门前五

-国庆档众片云集,双雄CP对战胖子CP

-4DX《李茶的姑妈》上演不一样的反串故事

中秋档票房平平,《碟中谍6》仍旧跻身热门前五

中秋档共有10余部电影上映,《黄金兄弟》、《江湖儿女》、《悲伤逆流成河》三部影片霸占票房前三位置,但整体票房成绩平平,三部影片日票房累计不足上亿,总票房累计不如8月31日上映的《碟中谍6》。截至9月27日,《黄金兄弟》以2.53亿的票房位居中秋档影片榜首,陈浩南山鸡等五人作为兄弟重出江湖,祭奠一代人的青春,该片正在4DX影厅上演。

国庆档众片云集,双雄CP对战胖子CP

今年国庆档与中秋档只有一周之隔,众多大片纷纷选择国庆档上映,4DX影片就有三部。9月30日,双雄CP上演“钞级大骗”,周润发、郭富城联手导演庄文强将国外制造假钞事件搬上大荧幕,《无双》成为国内首部伪钞犯罪题材电影,母版、电版、水印、变色油墨、无酸纸、印刷机凹等假钞制作过程悉数展现。前有双雄CP,后有胖子CP,文章、包贝尔分别以300斤的胖子形象出镜,组成最反萌差《胖子行动队》,非典型特工立志“塞满”国庆。开心麻花团队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也于9月30日上映,一场反串引发的追婚故事即将上演。

4DX《李茶的姑妈》上演不一样的反串故事

这不是4DX影厅第一次引进非动作题材影片,《西红市首富》、《我不是药神》从喜剧到超现实题材,4DX希望给广大影迷提供更多更精彩的电影,打造适合男女老少全民体验的特效观影方式。此次4DX《李茶的姑妈》以喜剧形式讲述一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是一部不错的合家欢电影。

《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开心麻花2016年最卖座的同名舞台剧,经过3年700多场的打磨,笑点经过70余万观众检阅,今年9月30日,继续笑敬观众。电影版导演吴昱翰是话剧版的导演,主演黄才伦也是话剧版最早李茶的扮演者,沈腾、艾伦、常远等开心麻花演员均参演该片,首次出演喜剧电影的女主卢靖姗在发布会上坦言,开心麻花团队特别团结有爱,“京哥是纯硬汉,很有安全感,才伦感觉就像我的女闺蜜,让人想要保护他。”

影片中黄才伦的反串贯穿始终,假姑妈穿着高跟鞋,在马来西亚岛屿的小径上飞奔,4DX动感座椅特效左右摆动,后面跟着一众锲而不舍的追求者,扫腿特效轻轻拂过脚面,仿佛小岛上的微风徐徐吹过。从预告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黄才伦将男性初次扮演女生的别扭拘谨自然而然的呈现,何炅曾说:“开心麻花从一部话剧变成一个品牌,渐渐还有了许多好电影,走得非常稳。”开心麻花的喜剧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此次交接棒传递到黄才伦的手里,期待不一样的麻花故事。

关于CJ 4DPLEX

CJ 4DPLEX 是一个把4D技术投入到长篇电影的电影公司, 且长期保持行业领先,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多感官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CJ 4DPLEX为院线合作伙伴带来4DX影厅设备及好莱坞大片和本土影片的4DX编码,此外也涵盖音乐会、广告等其他内容类型。每个4DX影厅都配备了动感座椅及超过20种环境特效,经由4DX编程专家团队的编码,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520部好莱坞大片和本土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截止到2018年6月,4DX在全球59个国家运营着537家影厅,超过63,000个座位。2017年,4DX 荣获《精品购物指南》锋尚评选年度娱乐科技。在2015年和2018年,CJ4DPLEX荣获爱迪生媒体与视觉通信娱乐类银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j4dx.cn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