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毒液:致命守护者》欧洲之旅完美收官 北美首映礼即将开启

随着《毒液:致命守护者》欧洲之旅的完美收官,影片开始进入北美上映倒计时。

近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在莫斯科举办首映宣传活动,影片主演汤姆·哈迪身穿“毒液”T恤帅气亮相,除了在Zaryadye公园与世界闻名的克里姆林宫,圣巴西尔大教堂拍照留念,还与数百名带着“毒液”面罩的莫斯科粉丝亲密互动,现场组成毒液大军,气氛热烈嗨到极点!

汤老师又曝影片内幕  毒液还原度接近满分

在《毒液:致命守护者》莫斯科站的新闻发布会上,关于电影塑造的毒液与漫画中的区别,汤姆·哈迪说到:“我认为,影片对毒液的刻画非常忠实于漫画。如果我们直接从漫画书中看一些图片,它们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如果有的话,他们也能从漫画书中精确的重现某些元素。”不管是忠实漫画迷还是只看过蜘蛛侠电影的影迷,相信都会认同汤老师说的话。电影中的“毒液”还原度接近满分,甚至更有魅力。

汤姆·哈迪说“漫画对于电影来说就好像是个起点”,《毒液:致命守护者》除了忠实地还原漫画,显然还进一步地刻画了毒液这个角色,汤姆·哈迪出色的演技让毒液的另类形象和鲜明个性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影片让毒液走出扁平的漫画世界,从“蜘蛛侠宿敌”的标签中脱离,还原成一个特立独行又真实生动的漫威电影英雄。

北美首映即将开启  毒液来袭引爆十月

随着《毒液:致命守护者》欧洲之旅的完美收官,影片开始进入北美上映倒计时。就在10月2号,《毒液:致命守护者》将会在洛杉矶举行盛大首映,正式开启毒液制霸天下的旅程。正义记者埃迪·布洛克与天才博士德雷克的矛盾如何收场?生命基金会与邪恶共生体的毁灭计划是否如愿?埃迪与毒液何时放下成见联手抗敌?共生体大战一促即发,震撼视效颠覆想象。毒液即将崛起,漫威另类英雄就要来袭!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