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恐龙王》“凶萌”父子联手历险,艺术设定图还原中国白垩纪

合家欢动画电影《恐龙王》即将于10月13日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一组影片概念剧照。与影片浓浓合家欢的氛围不同,这几张艺术设定展示了真实残酷的白垩纪,极富视觉冲击力。

合家欢动画电影《恐龙王》即将于10月13日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一组影片概念剧照。与影片浓浓合家欢的氛围不同,这几张艺术设定展示了真实残酷的白垩纪,极富视觉冲击力。据悉,制作团队根据地理和生物学的记载首先还原了白垩纪的中国大陆,再将故事融入其中,制作上力求严谨,让影片能够寓教于乐。

恐龙父子勇闯白垩纪 深沉父爱引发共鸣

片方曝光的艺术设定着重展示了恐龙的制作细节和特暴龙与恐爪龙的搏斗还原。《恐龙王》虽然以凶险的白垩纪为背景,但是剧情却十分的温馨励志。影片中霸气的主人公特暴龙,和很多爸爸一样:虽然深爱孩子,却总是厉声责骂,冷面相待。相信不少观众会从特暴龙身上看到自己父亲的影子。而小恐龙和朋友们在险境中对友谊的坚守,与反派的斗智斗勇则向我们展示了一段励志的成长故事。

而与特暴龙上演对手戏的恐爪龙,在影片中即是反派,又是搞笑担当,除了狡诈之外还多了点蠢萌,完全颠覆了以往凶残冷血的形象。

设定考究制作严谨,力求寓教于乐

此次恐龙王主要通过实拍来还原白垩纪时代的大陆场景,再利用合成技术将CG制作的恐龙形象和实拍背景进行合成。取景地完全依据地理学上对与白垩纪时代的描述设定来寻找,恐龙的制作也力求真实。从《恐龙王》的概念剧照看,恐龙细节逼真,场景也十分贴合历史记载的白垩纪时期的特点。据悉,影片中一共出现了70多只形态各异的恐龙,每一只都是根据科学记载真实还原,对于喜欢恐龙的观众,《恐龙王》无疑是一部寓教于乐的佳片。

合家欢动画电影《恐龙王》由福建恒盛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友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将于10月13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中国 父子 恐龙 艺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