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汤姆·汉克斯新片《你是我朋友》化身儿童节目主持人 2019年上映

汤姆·汉克斯又要挑战传记片了,这一次是扮演美国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罗杰斯先生。

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又有新片了,继《华盛顿邮报》后由他主演的未定名罗杰斯先生电影(又名《你是我朋友》)2019年10月18日上映。今日索尼影业发布首张定妆照,头发花白的他穿着红色毛衣、蓝色鞋子,和人物原型儿童节目主持人罗杰斯先生几乎一样。

汤姆·汉克斯所扮演的弗雷德·罗杰斯是美国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他主持的《罗杰斯先生的左邻右舍》(Mr. Rogers' Neighborhood)1968年开始播出,一共895集并不断重播,最后一次播出为2001年。

罗杰斯的这档节目见证了数代美国人的成长,影响深远。半小时的节目里,喜欢穿红色毛衣和蓝色鞋子的罗杰斯会向孩子们讲述各种新鲜的事情,带领他们参观工厂,展示各种实验和手工制作,或者一起歌唱,与朋友们互动。

该片由39岁的女导演玛丽埃尔·海勒执导,她曾参与过美剧《透明人生》的制作,2015年的导演的《少女日记》曾在圣丹斯电影节获得最佳摄影奖。影片10月18日的档期显然是瞄准颁奖季,不知道汤姆·汉克斯能否第6次拿到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