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海上史诗!阿米尔汗《印度暴徒》首曝预告

阿米尔汗主演《印度暴徒》首曝预告。

阿米尔·汗主演的历史传奇大片《印度暴徒》首曝预告。这款预告将近4分钟,场面宏大,制作精良,风起云涌,跌宕起伏。阿·米尔汗在里面展示百变造型,魅力值飙到新高度。

故事背景设置在1795年的印度,那是英属东印度公司掌权的时代,一帮印度暴徒让他们头疼。

装备剑、弓箭和大炮的英国人驾驶着先进的大船航行在海上;另一边,在农村,英国人奴役着印度人,以武力镇压着无还手之力的当地人。

由Azaad(阿米特巴·巴强饰)领导的一帮暴徒站出来,他们决心要将国家从英国人手中拯救出来。于英国指挥官John Clive派出阿米尔·汗饰演的Firangi Mallah来应战。Mallah是一个江湖骗子,毫无道德可言。

在大显身手之后,他声名鹊起。东印度公司习得了“以暴制暴”的对付手段,十分愿意雇佣他,只要他能捉到最大的猎物——Azaad……Mallah似乎陷入一个选择中,为自己还是为国家?

《印度暴徒》的成本约为2900万美元,是宝莱坞史上成本第五高的影片。该片是《幻影车神:魔盗激情》后,阿米尔·汗与导演维杰·克里什纳·阿查亚的再度合作。

影片定于2018年11月8日印度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