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终结者6》曝片场照 时隔20年汉弥尔顿与施瓦辛格再度同框

《终结者6》今日发布了来自片场的最新照片,这张照片令人感慨万千——系列电影的女主角琳达-汉密尔顿,倚靠在施瓦辛格身边拍摄了这张照片,这个造型和姿势与20多年前两人在《终结者2》的片场如出一辙。

汉弥尔顿与施瓦辛格再度同框

正在拍摄中的好莱坞科幻大片《终结者6》,今日发布了来自片场的最新照片。这张照片令人感慨万千——系列电影的女主角琳达-汉密尔顿,倚靠在施瓦辛格身边拍摄了这张照片,这个造型和姿势与20多年前两人在《终结者2》的片场如出一辙。虽然很多年过去,两人的脸上都出现了明显的岁月痕迹,但两人的状态都还保持得相当不错,此次再度同框延续经典角色,无疑会让影迷感到满意。

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终结者》前两部系列电影,是好莱坞科幻电影史上的代表作品之一,但该系列在拍摄到第四部、第五部时已经走向衰败,在上一部系列电影中,施瓦辛格在片中的造型非常沧桑,满头白发,脸蛋上出现了带血迹的伤痕,但他还非常淡定地抽着大烟,模样酷帅至极。杰-科特尼扮演的角色是卡尔-瑞斯,他是约翰-康纳的父亲,这个角色被约翰-康纳派到过去,保护自己母亲莎拉-康纳,但他与莎拉相爱了,最后成了约翰-康纳的生父。

《终结者6》将呈现一个全新的故事,把以往电影中失败的元素都尽量驱除,主角丹尼-拉莫斯是一名20岁出头的年轻女性,来自墨西哥城,她在一个工薪阶层社区的长大,这个角色将作为主要的人类主角,和机器人展开周旋,麦肯兹-戴维斯有可能扮演的正是此角。

大卫-高耶尔、查理斯-艾格利等编剧已完成了剧本。影片将由《死侍》导演蒂姆-米勒出任导演,今年11月有望杀青,外景地包括了英国、西班牙和匈牙利的布达佩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