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找到你》姚晨马伊利自曝当妈苦与乐

《找到你》主演姚晨马伊利自曝当妈苦乐酸甜,姚晨强压对孩子的思念和亏欠,拍戏40余天没敢让孩子来探班,马伊琍自曝因敏感体质,孕期仅仅85斤。

《找到你》姚晨马伊琍版“母亲物语”特辑

 面对孩子,所有妈妈都有超能力。近日,将在今年10月5日正式上映的电影《找到你》发布了“母亲物语”第四弹特辑。视频中,姚晨感慨为延续戏中失女痛感,强压对孩子的思念和亏欠,拍戏40余天没敢让孩子来探班;而马伊琍则自曝因敏感体质,孕期仅仅85斤。双女主所展现的舐犊深情,令人不由想起自己母亲的无私和彼此的感动瞬间。

有别于外在光鲜亮丽的演员形象,回归生活的姚晨马伊琍,也同所有妈妈一样,体会已为人母的苦乐酸甜,感谢孩子带给自己的成长。姚晨分享孩子“猫咪妈妈傻傻分不清”的成长趣闻,直言:“唯有面对孩子,爱才会无所保留。”马伊琍则用“镜子”形容孩子,感念:“孩子是天使,帮助我发现自身的问题和缺点。”在电影《找到你》的角色演绎中,姚晨马伊琍以切身的当妈经验,和细腻的演技,双双赋予了母亲形象真实感。

影片中,姚晨饰演的李捷是一位事业得意,家庭失意的职场母亲,为追寻爱女,接二连三地上演着“百米冲刺”。大姚以感情饱满的表演张力,将李捷从自信女强人到崩溃母亲的情绪状态无缝切换;而马伊琍饰演的孙芳是一位身处逆境的质朴妈妈,面对孩子重病的打击,她咬牙坚持不肯放弃。

马司令一改平素干练形象,以马尾松扎,衣着陈旧的打扮出场,令许多观众开场半个小时才恍然认出。有生之年看到实力派姚晨、马伊琍的同台飙戏,不仅让人直呼人生圆满,双女主对极致母爱的高度还原同样催泪到肝肠寸断。

《找到你》以母爱视角,讲述了两位命运和生活境遇都截然不同的母亲,却为一个孩子而展开了一场48小时的追寻和救赎故事。

关键词: 伊利 电影 姚晨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