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搞笑版《福尔摩斯与华生》曝首款预告

这一次由好莱坞著名笑星威尔·法瑞尔来饰演福尔摩斯,多了一分搞笑气息,具体表现如何,只能等北美2018年12月21日上映后揭晓了。

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喜剧片《福尔摩斯与华生》今天终于发布首款预告片,一看主演是威尔·法瑞尔、约翰·C·赖利,就知道这部影片的必然走搞笑路线。预告片一开场,华生医生(约翰·C·赖利饰)就对英女王说:“我爱你。”场面好尴尬啊。

19世纪如何自拍?

影片的主演还有丽贝卡·豪尔、拉尔夫·费因斯、休·劳瑞等诸多明星,看拉尔夫·费因斯的造型和气质,有可能会是片中大反派。

从预告片的内容来看,无法梳理出一条完整的故事线,既然是首款预告片,就是让大家看到影片的大概风格,至于福尔摩斯赖以成名的推理手段,在这款预告片中是看不出端倪的。

有机构曾统计过,福尔摩斯在影视剧领域被改编过上百次,是欧美影坛被塑造过最多的角色。这一次由好莱坞著名笑星威尔·法瑞尔来饰演福尔摩斯,多了一分搞笑气息,具体表现如何,只能等北美2018年12月21日上映后揭晓了。

关键词: 华生 福尔摩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