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方特动漫发布新品 2019年春节上映《熊出没》大电影

《熊出没》第六部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露出阵容。另外,方特还推出两个全新IP,分别是改编自经典儿童冒险小说《小虎神探队》的动画片,以及古风动画电影项目《俑之城》。

9月25日-27日,由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下称“方特动漫”)主办的方特动漫大会于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盛大举行,来自国内外品牌企业、影业集团、电视媒体、新媒体、出版集团、动画公司、销售渠道等各行各业近500人参与大会。

华强方特集团总裁 刘道强

会上,方特动漫发布六大新品:深受喜爱的国民IP适龄动画三部曲:《熊熊欢乐颂》、《熊熊乐园3》、《熊出没之探险日记2》,即将于2019年春节上映的《熊出没》第六部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全新原创冒险探秘动画《小虎神探队》、原创中国风动画电影《俑之城》。

方特动漫特邀北京电影学院教授曹小卉、金鹰卡通总监罗岚、炫动卡通郭炜华、美国小飞机公司总裁Josh Selig等十余位行业专家,开展三大高峰论坛,围绕精品故事创作、全球化探索、整合IP产业链等主题,对原创动画产业的现状与前景展开了探讨,为动漫产业的建言献策,广受行业关注。

关键词: 新品 动漫 方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