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误踩钻戒,玩转江湖”电影《误入江湖》发新概念海报

近日,电影《误入江湖》发布了新款“误踩钻戒”版概念海报和先行版预告片。

9月17日至21日,谷天传媒及多家电影片方参加了在长沙铜官窑古镇举行的第十七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介绍各自公司制作拍摄的最新国产电影。电影《误入江湖》也在本届“片推会”上,发布了新款“误踩钻戒”版概念海报和先行版预告片。

新款“误踩钻戒”版概念海报

电影《误入江湖》此次曝光了主题为“误踩钻戒”新款概念海报。海报展示了一双穿着马丁靴的男性双脚踩在繁华都市的路面上,鞋底嵌入了一只耀眼的钻戒,闪闪发光,夺人眼球。

海报上只有一双醒目的男鞋和鞋底钻戒的特写镜头,构图新颖,传递出来的背后故事引人遐想。一只误入鞋底的钻戒,一位初入社会却“误入江湖”的年轻人,到底有什么关联呢?片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

联想到现实生活里也有过跑步误踩钻戒,意外收获天降福气的社会新闻,更加引起大家对这部喜剧电影的好奇心。

在电影《误入江湖》曝光的首款30秒先行版预告片里,释放了许多和电影有关的标签,包括“大师”、“通缉犯”、“金钱”、“情义”、“江湖”等等内容,预告片结尾处众人倒地扭做一团,颇具漫画感,非常搞笑。

看后忍不住想知道电影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喜剧电影《误入江湖》采用多线叙事,情节曲折,故事峰回路转。

通过几个闯荡社会,想在大都市里实现赚钱小目标的年轻人视角,讲述一段年轻人误打误撞化解江湖大哥恩怨的奇特经历。

电影节奏欢快,人物特点鲜明,伍六七、林超人(林超仁)、王大栓、抽抽、麻九、杨一鸣……一系列有趣的社会人物纷纷出场亮相,各种奇葩角色使出连番套路。大千世界风云变幻,进入社会的年轻人如何才能化解套路,玩转江湖,只有看过这部电影才能得到答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