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庆出游去哪里?前门大街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三大惊喜等着你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假期别具一格,有趣又好玩。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特意准备了三大惊喜,就在前门大街18号等着你!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假期别具一格,有趣又好玩。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特意准备了三大惊喜,就在前门大街18号等着你!

 惊喜一:胡歌的西装造型蜡像闪亮登场

继2017年琅琊三杰全球巡展之后,胡歌的蜡像再次来到位于北京前门大街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目前已在北京陪伴影迷1个月。此次亮相的胡歌蜡像不同于《琅琊榜》中的古装造型,而是帅气利落的“西装胡”。

胡歌的蜡像身穿黑色西装套装,时尚有型,仿佛正在出席一场华丽的时尚晚宴,与所处的时尚区相得益彰。蜡像展出之后,粉丝纷纷点赞,表示完全还原了大家心目中那个帅得发光的胡歌。

据了解,胡歌的蜡像将展出至11月中下旬,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快来看“西装胡”吧!

惊喜二:变身顶级超模,打卡时尚T台

百年来,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坚守传统蜡像手工工艺的同时也紧跟时代潮流,引领年轻、时尚的生活态度。为了给游客提供最顶级的游览体验,北京杜莎不断与潮流风向同步升级着场馆设计。胡歌蜡像入驻的时尚区于去年7月盛大开幕,创造了深度互动的沉浸式时尚体验,受到了广大游客和时尚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在这里每位游客都可以变身顶级超模,从北京出发,走向伦敦、巴黎、纽约等世界顶级秀场, 可以与时尚巨星一起拍摄杂志封面、街拍、T台走秀,创作自己专属的时尚大片!

惊喜三:AR互动,圆梦北京杜莎梦想音乐会

为了给广大游客不断提供新的游览体验,今年6月,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对音乐区进行了全面升级,解锁了最in的流行音乐元素。全新音乐区采用移步异景的舞台设计,为游客打造了一场“北京杜莎梦想音乐会”。全新音乐区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将中外音乐名人汇聚在一起,伴随着炫酷的灯光效果,打造出最沉浸、最别具一格的互动式体验展区,为热爱音乐的人们精心奉上顶级的音乐饕餮盛宴。

游客可以在“大张伟”的现场教学指导下,体验正宗“北京瘫”,也可以与“张艺兴”一起,感受AR带来的独特互动体验,体验音乐的独特魅力!

更多彩蛋,等你发现!

北京杜莎不仅在场馆的升级和创新上不断发力,也致力于打造粉丝们和偶像零距离面对面的体验,使每位游客都获得专属的“幸福时刻”。胡歌蜡像抵达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便精心打造了专属“胡椒趴”,让粉丝们能够第一时间见到喜欢的偶像。9月20日胡歌生日当天至10月7号假期结束,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还设置了心愿墙,放置于胡歌蜡像旁边,让前来游览的粉丝都可以真正为偶像送出生日祝福。

未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也会举办更多粉丝活动,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度过专属于自己和偶像的欢乐时光。期待每一位游客都能够在北京杜莎拥有一个高品质、趣味性强、沉浸式的国际化超水准游玩体验。

东西方文明在此碰撞,传统与现代艺术在此汇集,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前门大街等你来打卡,共同开启一场中轴线上的巨星之旅。

关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针对年轻群体的精神诉求,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2017年精心打造了全新的“时尚区”。作为北京杜莎打造的首个全新区域,时尚区的开幕为广大游客和时尚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时尚体验,打造最娱乐,最时尚的城市旅游新体验。展区将娱乐与时尚相融合,创造出深度互动沉浸式体验。在这里每位游客都将变身为全球顶级超模,从北京出发,走向伦敦、巴黎、纽约等世界最顶级的秀场,与最著名的明星和时尚达人一起拍摄杂志、街拍、走秀,创作自己专属的的时尚大片。

除时尚区外,今年6月全新升级打造的 “北京杜莎梦想音乐会”更是首次将AR技术融入场馆中,为游客提供了更加真实的沉浸式体验,带领游客体验全新视听狂欢。这里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将中外音乐人汇聚在一起。通过AR等高科技技术,让粉丝在北京杜莎音乐区实现与喜爱的明星近距离互动的特别体验。

关于默林娱乐集团

作为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旅游经营企业,默林娱乐集团在四大洲二十二个国家拥有一百处旅游胜地,包括九家酒店及三个度假村。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品牌以极强的挑战性和创新性为特色,未来发展潜力也不容忽视,这些品牌包括:海洋探索中心、杜莎夫人蜡像馆、乐高乐园、伦敦眼、伦敦地牢、加达云霄乐园、乐高探索中心、奥尔顿塔度假村、沃里克城堡、索普公园、切斯顿冒险世界与动物园、黑池塔、海德公园、悉尼水族馆、悉尼野生动物园、悉尼塔及空中走廊、暹罗海洋世界、釜山水族馆等景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