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扬金龟子力荐《阿凡提之奇缘历险》 北京观影欢乐多

上影著名表演艺术家牛犇、著名配音演员李扬、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著名主持人金龟子为"阿凡提"送上了来自老、中、青三代的祝福。

李扬推荐视频

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9月28日举行观影礼,现场开足5个影厅,数百名幸运观众与聪明的阿凡提一起度过了轻松欢乐的85分钟。映前备受小朋友喜爱的上影著名表演艺术家牛犇、著名配音演员李扬、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著名主持人金龟子送上了来自老、中、青三代的祝福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观影特设亲子场,不仅孩子喜欢观看,家长们也从影片中找到童年乐趣。著名配音艺术家李扬、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毛毛虫哥哥、一天哥哥、北京电视台KAKU动画频道当家主持人彩虹姐姐、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韦至哥哥等也亲临此次观影活动与小朋友进行互动。

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年轻的阿凡提,他依然机智幽默,能言善辩,青年时期的他还能出演“动作戏”,走高空达瓦孜,在溶洞地下水中潜行,更多了几分勇敢,而这一切都是源于他“不为自己,甘为他人”的善心;

彩虹姐姐

贪心的巴依老爷虽然在塌方中失去了许多财产,依然为了葡萄城挺身而出,提供了骆驼和行李;小毛驴在大银幕上眼睛、耳朵和四肢更加圆润灵活,表情生动可爱、动作夸张有趣;美影家族新成员、女性角色古丽仙娇俏可爱、身手矫健,是冒险之旅上阿凡提的助力。

影片讲述了阿凡提等人生活的葡萄城,突然遇到了塌方和缺水危机,为了百姓,阿凡提和他的伙伴们踏上了寻找水源的冒险之旅。据悉,以喀什的高台民居为原型的葡萄城、天气恶劣的沙漠、神秘莫测的卡斯特溶洞、惊险刺激的达瓦孜竞赛、热闹的篝火舞会,影片中的场景都是创作人员实地采风之后,将新疆景观融合到电影之中的。《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将于10月1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