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宫斗大戏《宠儿》揭幕纽约电影节 即将北美上映

这部宫斗大戏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得评审团大奖,将于11月23日在北美上映。

《宠儿》

第56届纽约电影节于当地时间昨晚开幕,《龙虾》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的新作《宠儿》为其开幕。影片的几位主演,“石头姐”艾玛·斯通、奥利维亚·科尔曼、尼古拉斯·霍尔特、乔·阿尔文走上影节红毯。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0929/1538209119965.jpg

“石头姐”艾玛·斯通

《宠儿》是兰斯莫斯首次尝试拍摄古装戏,影片讲述18世纪的英格兰宫廷中的阴谋、背叛与嫉妒,大不列颠王国的安妮女王、公爵夫人莎拉·丘吉尔、一位女性皇族亲戚为争夺女王的青睐和获得宫廷影响力而互相斗争。这部宫斗大戏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得评审团大奖,将于11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