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毒液:致命守护者》开启全球放“毒”模式 主创集体现身为电影造势

《毒液:致命守护者》携全体主创来到洛杉矶,为即将到来的电影首映宣传造势。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近日在全球开启了盛大的电影宣传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北美首映疯狂造势。主演汤姆·哈迪现身纽约索尼广场,与Lollipop Theater Network慈善组织一起为身患疾病的小粉丝展示毒液幕后点滴,亲密互动展现十足亲和力。紧接着,《毒液:致命守护者》全体主创降临洛杉矶,群星齐聚宣告《毒液:致命守护者》正式进入北美上映倒计时。

汤姆·哈迪现身纽约做慈善  与毒液小粉丝暖心互动

《毒液:致命守护者》北美上映在即,全球毒液粉丝都在翘首以待。近日有一群特殊的小粉丝来到纽约索尼广场,在“毒液”汤姆·哈迪的亲自陪同下参观了电影毒液的幕后工作室,并且还在现场玩起了毒液互动游戏,气氛十分融洽。汤老师亲和力十足也得到各位小粉丝的喜爱,尤其是他与一位身穿“蜘蛛侠”T恤的小朋友互动更成了众人焦点。

汤姆·哈迪一向热衷慈善事业,此次他与Lollipop Theater Network慈善组织一起合作,为那些因慢性或危及生命的疾病而被限制在医院的儿童带来《毒液:致命守护者》的最新讯息,既圆了毒液小粉丝的心愿,也让小朋友获得足够的快乐和坚强去面对疾病。虽然毒液形象有些另类,但显然一点也不妨碍小朋友们爱上他。汤姆·哈迪就曾说过自己儿子是毒液的超级粉丝,接下电影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拍一些儿子想看的片子。如此看来,《毒液:致命守护者》上映后要得到小朋友的欢心也不是难事。

毒液全体主创现身造势  开启北美首映倒计时

纽约慈善活动之后,《毒液:致命守护者》携全体主创来到洛杉矶,影片导演鲁本·弗雷斯彻以及主演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珍妮·斯蕾特、瑞德·斯科特等集体出席媒体新闻发布会,谈了各自对电影的理解。为即将到来的电影首映宣传造势。

《毒液:致命守护者》将于10月5日下周五北美公映,距今仅剩一周时间。无数粉丝都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部另类的超级英雄电影,媒体上、社交网络上关于毒液的讨论络绎不绝。另类的主角形象,另类的共生设定,另类的战斗视效,激起粉丝的无限想象和好奇,相信《毒液:致命守护者》上映后势必会掀起一股全新的超级英雄风潮。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