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好莱坞女星自荐 出演“神奇女侠”胞妹努比亚

不过DC目前的精力恐怕还是放在《神奇女侠1984》的身上。

 努比亚与戴安娜

蒂芬妮·哈迪什

很多人都拜倒在DC神奇女侠的魅力之下,但你也许并不知道神奇女侠还有个黑人姐妹努比亚。近日,好莱坞女星蒂芬妮·哈迪什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把这位DC黑人超级女英雄搬上银幕。

DC的编剧罗伯特·坎耐尔与艺术家唐·赫克于70年代创造了这个角色,1973年在《神奇女侠v1》204期中登场,人设是一位亚马逊女战士,在不同的漫画剧情中层被设定为戴安娜的同胞姐妹,也接任过神奇女侠的头衔。努比亚不仅拥有超强的耐力、速度、力量,掌握各种格斗技巧,还可以穿梭于冥界,拥有将人石化的寒冷视线这样的超能力。

蒂芬妮·哈迪什表示她想出演努比亚,并且表示有她和盖尔·加朵,这样的影片一定会大卖。不过在DC漫画1999年重新设定超级英雄人设时,努比亚已经不再是戴安娜的胞妹了,而是独立的亚马逊女武士。有些观点也认识努比亚是DC漫画中第一个黑人女性超级英雄。

《神奇女侠1984》

不过DC目前的精力恐怕还是放在《神奇女侠1984》的身上,不知以后是否会拓展到这位黑人女性超级英雄的身上。《神奇女侠1984》继续由盖尔·加朵和克里斯·派恩主演,明年11月1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