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卢卡斯影业与主席凯瑟琳·肯尼迪续约 留任至2021年

凯瑟琳·肯尼迪在2013年加盟卢卡斯影业,此时是迪士尼刚刚收购了卢卡斯影业,她的首要工作就是协助卢卡斯影业顺利完成《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

近日,好莱坞的卢卡斯影业和现任主席凯瑟琳·肯尼迪延长了三年的合约,预计她将在卢卡斯影业任职到2021年底。合约期满之后,双方还可以洽谈是否继续签约。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凯瑟琳·肯尼迪在2013年加盟卢卡斯影业,此时是迪士尼刚刚收购了卢卡斯影业,她的首要工作就是协助卢卡斯影业顺利完成《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15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全球公映,拿下了20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之后,卢卡斯影业陆续推出了《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都获得了不俗的战绩,虽然今年的《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票房不佳,但一部电影的失利是不影响整个“星战”大局的发展。《星球大战9》目前正在拍摄中,定于2019年12月20日北美公映。

凯瑟琳·肯尼迪1953年出生于美国加州柏克莱市,她的母亲是位戏剧演员,父亲是一名法官。1971年高中毕业后她就加入了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主修电影专业,大学毕业后她在圣地亚哥当地电视台KCST工作。在电视台的期间,她干过从摄影助理到视频剪辑等工作。

凯瑟琳·肯尼迪与斯皮尔伯格

1979年时候她作为制片助理进入电影《1941》剧组工作,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从此之后,她与斯皮尔伯格的合作一直延续至今。凯瑟琳·肯尼迪从制片助理到斯皮尔伯格的秘书,之后又转型成为电影制片人,斯皮尔伯格的名作《E.T.外星人》《夺宝奇兵》《辛德勒的名单》《侏罗纪公园》《世界大战》《战马》等等影片,都是由凯瑟琳·肯尼迪出任制片人。也正是因为凯瑟琳·肯尼迪丰富的制作经验,才会让迪士尼聘请她来把控《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全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