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橙红年代》“光蓉”特辑甜上天 陈伟霆纯爱式表白

谈及首次合作,陈伟霆笑称两人“有CP感”,马思纯也感叹“很幸运遇到了一个有默契的男演员”,友爱的合作促成了这次演绎。

"光蓉"特辑

由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都市英雄传奇剧《橙红年代》自开播以来,收视率、网络点击率节节攀升,陈伟霆与马思纯塑造的“光蓉CP”也深得观众喜爱。9月29日,片方发布“光蓉特辑”,并同时曝光周华健演唱的《橙红年代》同名曲,刘子光胡蓉纯爱誓言感动众人,而刘子光过去八年的秘密将成为他们之间的巨大阻碍。两人能否顺利走到一起?

《橙红年代》的缉毒故事扣人心弦,刘子光(陈伟霆饰)、胡蓉(马思纯饰)的感情动向也备受关注。最近剧情中,刘子光终于决定向胡蓉展开爱情攻势,并准备了录有“我喜欢你”的娃娃进行告白,却因种种意外被打断。网友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真是钢铁直男刘子光”“娃娃坏了你倒是自己说呀,急死人了”。

9月29日,片方发布“光蓉特辑”,“虽然我不知道那八年,究竟做了什么事情,但我希望接下来的所有八年,你都会陪着我”“我爱的是你在现在,没有那么在乎你的过去”,动人誓言成为两人爱情的最好注解。

谈及首次合作,陈伟霆笑称两人“有CP感”,马思纯也感叹“很幸运遇到了一个有默契的男演员”,友爱的合作促成了这次演绎。“光蓉CP”感情突飞猛进,但与此同时,韩进也深爱胡蓉,李纨对刘子光情根深种,胡蓉亲生父亲黄振武的失踪似乎又与刘子光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光蓉CP”能否克服重重阻碍,他们的爱情能否经历考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