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王力宏《古剑奇谭》曝插曲《时光如剪》 “好声音”JC陈泳彤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曝光插曲《时光如剪》MV,“好声音”实力唱将陈泳彤深情演唱,该片由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古剑奇谭》插曲《时光如剪》MV(演唱:陈泳彤)

由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今日,电影再曝插曲《时光如剪》MV, 由《中国好声音》实力女声唱将JC陈泳彤深情演唱,她将电影角色间细腻的情感、动人的誓言动情唱出。

JC陈泳彤曾以一首《说散就散》火遍全国,唱哭无数人,此次为了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再次演唱情歌《时光如剪》情感升级。配合歌声质朴真挚的歌词“有你的出现,一尘不变的世界,有了浅浅的甜“则展露出电影角色间简单甜蜜的情感,”让我再洒脱一天,真爱过不用说抱歉“这种爱的思念与洒脱,又让人们对角色之间的深情愈发好奇。

MV曝光的画面中,乐无异(王力宏饰)与闻人羽(宋茜饰)、夏夷则(高以翔饰)与阿阮(吴千语饰)、沈夜(张智霖饰)与沧溟(柳岩饰)三对不同CP之间的复杂情感逐一显现。并肩作战相爱相杀的异羽CP,出手即是为了保护你;相识即情愫弥漫的夏阮CP,一回眸一浅笑都是爱的倾心;冷静自持心意相通的沈沧CP,含泪相望仍要坚守彼此。不同的举动是同种爱情的浓烈表达,伴着悠扬的歌声,将时光就此定格。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由雷尼·哈林执导,李锦文监制,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将于2018年10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