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国产档今日开战!上午单日票房已破亿

国产档今日开战!截止上午10点单日票房已破亿,《李茶的姑妈》走势最猛,首日以36.7%的排片比空降榜首,张艺谋新作《影》暂列排片亚军,《无双》和《胖子行动队》分列三四名排片基本打成平手。

根据初步统计,9月29日周六大盘报收5857万;《悲伤逆流成河》1932万,累计2.16亿;《黄金兄弟》1530万,累计3.02亿;《反贪风暴3》816万,累计4.37亿;《碟中谍6:全面瓦解》555万,累计12.43亿;《江湖儿女》306万,累计6681万;《虎胆追凶》110万,累计2209万。

9月29日虽然是周六,但由于国庆调休,所以仍然是工作日,单日市场大盘环比基本持平昨日,全国综合票房再次维持在6000万附近。《悲伤逆流成河》周六环比保持不跌,略胜《黄金兄弟》成为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综合票房顺利突破2亿大关。《黄金兄弟》环比再跌5%,累计综合票房也在今天冲破3亿关口,随着国庆档的到来,一众老片的票房也基本止步于此了。

从今天(9月30日)开始,国庆档票房大战将正式打响,前四位的新片直接抢走近97%以上的市场空间,截止上午10点,内地单日票房已达1.1亿顺利破亿。开心麻花新作《李茶的姑妈》走势最猛,首日以36.7%的排片比空降榜首,遥遥领先同日入市的其他新片。

张艺谋新作《影》首日斩获22.5%的排映空间,位列当日排片亚军。同日开画的周润发新片《无双》和包贝尔自导自演的《胖子行动队》,分别以18.9%和18.4%的排片占比位列三、四名,基本打成平手。后续哪部新片能突出重围笑到最后,还要看口碑和实力说话了。

关键词: 单日 票房 国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