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凯文哈特喜剧片《夜校》夺冠北美周五票房

北美周五票房略显冷清,缺少大片的支撑,中小成本影片占据市场主要地位,凯文·哈特主演的《夜校》夺冠。

喜剧片《夜校》北美周五票房夺冠

北美电影市场进入冷冬档期,本周五单日票房冠军是喜剧片《夜校》,公映第一天单日报收950万美元。影片由凯文·哈特、蒂芬妮·哈迪什领衔主演,讲述一群惹事生非者被迫去夜校学习,希望能通过GED考试测验以获得高中文凭。按照这个趋势,《夜校》应该就是本周末北美票房冠军,收入会在3000万美元以内。

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

本周五单日票房亚军是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单日报收650万美元,这也是影片公映的第一天。影片由华纳公司出品,讲述了雪怪视角的人类世界,因为我们人类觉得雪怪很神秘很可怕,其实雪怪也是这么看人类的,雪怪族群甚至一直怀疑人类是否存在,两个族群就在这部动画电影里要相遇了。

奇幻片《滴答屋》本周五收入票房309万美元,周五榜单中排名第三位,影片在北美上映已经8天,累计票房3534万美元。该片改编自约翰·贝拉斯1973年创作的同名哥特风恐怖小说,讲述上世纪中期,孤儿Lewis(欧文·瓦卡罗)搬去和舅舅(杰克·布莱克)一起居住在一栋老房子里,却意外开启了奇幻世界的大门。

布蕾克·莱弗利、安娜·肯德里克主演的悬疑片《一个小忙》本周五收入210万美元,周五榜单排名第四,上映15天,影片的累计收入3856万美元。

恐怖片《地狱游乐园》

周五榜单排名第五的是恐怖片《地狱游乐园》,影片在本周五首映,单日报收200万美元。电影讲述的是万圣节时,美国某恐怖主题游乐园来了一个连环杀手,用各种方式悄悄杀死游客们,三个女孩能否存活?

更为详细的北美周末票房报道,请关注明天的时光网新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