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日合制动画《你好霸王龙》曝海报 釜山电影节展映在即

由林珍钊、静野孔文联合导演,中日合制的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曝光新海报,凶猛强壮的霸王龙和娇萌的小翼龙形成强烈对比。

电影《你好霸王龙》海报

根据绘本大师宫西达也作品改编,由林珍钊、静野孔文(日)联合导演,中日合制的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在前往釜山国际电影节展映之前,曝光了一款海报。海报中,凶猛强壮的霸王龙和娇萌的小翼龙形成强烈对比,这对“反差萌”组合的意外同框不仅打破食物链法则,更为他们即将展开的传奇冒险故事埋下伏笔。

在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即将拉开帷幕之际,电影《你好霸王龙》曝光了一款影展版海报。海报中,体型庞大、眼神深邃冷酷的霸王龙哈特,和身躯娇小、天真阳光的萌系翼龙小樱,本该是天敌,却没有丝毫的剑拔弩张,反倒是意外同框制造出的别样“反差萌”。而紫色天空的映衬也为恐龙时代增添了一抹梦幻的神秘色彩。这对“反差萌”组合是如何成为搭档,又经历了怎样的冒险故事,令人期待。

电影《你好霸王龙》根据全球畅销绘本作家宫西达也恐龙系列绘本改编,由林珍钊、静野孔文(日)联合导演,讲述冰河世纪即将到来,恐龙们为了生存纷纷寻找绿洲。一只吃素的霸王龙哈特和不敢飞的翼龙少女小樱误打误撞成了旅伴,经历了一路的欢乐与冒险,成为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并最终帮助绿洲化解危机,战胜白色恶魔的故事。

电影延续了宫西达也“反套路”、“反常规”的温暖风格的同时,将细腻的情感融入欢乐的冒险故事中。据悉,《你好霸王龙》将在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展映,与首轮观众见面,更有可能实现海外发行,与更多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